Oceans Deep - Sons Of Day

FFViraggieNeg:

Oceans Deep中文译名情深似海,谜之感动。

Sons Of Day是一支4人Alternative Rock乐队,这张专辑Fragile People要表达的东西应该是:“我们都是脆弱的人,我们有时会受伤,我们不知道何去何从。”“我们真正的打算是激励人们去追逐自己的梦想,他们自己的生活以及信仰。音乐是我们人生的写照,是我们的爱,快乐,痛苦,家庭,人性以及信仰的经验,我们希望你们会欢我们生命中的这一小部分。”

爱恋或许如黄莺啼唱般动听,它也可以像广阔的大海一样寂静无声。

Oceans Deep这首歌曲讲述了一个男人在与恋人分手后,在痛苦与失落之际仍然愿意以自己最大的力量去帮助女友成就她的幸福和梦想。也许这就是伟大的男人应该有的爱,这种爱超越了占有欲,超越了世俗的对爱的狭隘解读。

专辑里我还推荐过一首Riches and wine ,都很好听,不过最爱的是这首情深似海。很多人应该都听过这首歌,这个点重新再循环~

Even though the world I'm in
The perfect pitch this way appears
The greatest pressures of my sin don't disappear
Although alive and with how much
The wishing, well I wished for you
Then I look to see myself within it all
My oceans deep my rivers wide
The strangers weep at pleasures side
Oh why do I not see the only one unseen

即使我所生活的世界 
以怎样完美的状态呈现 
那沉重的伤感始终挥之不去 
或许我这一生拥有的不多 
但我将一切美好的祝愿送给你 
然后尽我的全力去帮你一一实现 
我对你的爱像海洋一样深 
像江河一样广 
就连在世界另一端的陌生人都会为我哭泣 
可为什么我却始终看不见我唯一想见的人

评论

热度(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