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梦赤子心 - GALA

苏黎世猫的音乐:

我曾剪下自己的一段青春,用来奋不顾身地朝着一个目标狂奔,那勇敢的模样,任何时候想起来都觉得漂亮。像夏日里热烈的太阳,像原野里自由的风,像不曾跌倒一样。我永远深信,有些东西,冬天从你身边带走了,春天还会还给你。就像,我与我的梦想。

后来,我一直在想,如果不曾对梦想念念不忘,那么一切也将顺理成章,我的青春不会多出那些棱角尖锐的叛逆,也不会令深深爱着我的人失望。

梦想是一个说出来就矫情的东西,它是在生在暗地里的一颗种子,只有破土而出,拔节而长,中油一日开出花来,才能正大光明的让所有人都知道。再次之前,除了坚持,别无选择。 

                                                                        

                                                                                       《那段奋不顾身的日子,叫青春》



评论

热度(4)